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兴捐款107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黄晓明捐20万瓶水

2021-07-22 09:54 来源:网络

河南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张艺兴先生第一时间为抗洪救灾捐赠107万元。不仅迅速捐款,更实实在在跟踪到物资采购发放!洪水中的驰援汇聚成了中国力量,他的善意为河南民众筑起最坚实的船。去年在疫情伊始物资最贫乏时,他以一己之力从世界各地搜罗30万只口罩发往抗疫一线。

鲁迅先生曾言“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我们亦在张艺兴的身上看到了这样闪闪发光的力量——汛情汹汹,他义不容辞;风雨面前,我们在一起。

张艺兴捐款107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黄晓明捐20万瓶水

此前,张艺兴工作室就在疫情期间捐赠口罩数量29.65万支。

,现在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有情况以后,很多明星都纷纷捐款。黄晓明和张艺兴更是捐助了很多物资,最新的情况是,这些物资已经到了河南。看到物资堆成山,你们心里是不是浮现出一丝暖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