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南京最新隔离要求 南京出行最新隔离规定

2021-07-22 11:20 来源:网络

虽然我国已经进入正常防疫阶段,但新增零星诊断病例是正常现象。此外,自云南瑞丽新增疫情以来,南京也出现了疫情。很多人都在想,现在去南京要核酸检测吗?看看进入南京的最新说明。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南京最新隔离要求 南京出行最新隔离规定

按照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境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出南京不受限制,在南京需要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需要有集中医学隔离或居家隔离措施。

在疫情防控方面,倡导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当前,南京四地由低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禄口街道为全面封闭区。

7月21日早间,“南京发布”发布《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

通告指出,自今天零点起,离宁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地升为中风险区

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4地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目前,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