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疫情快递停运吗?南京疫情快递安全吗?南京疫情快递还能收吗?

2021-07-28 11:44 来源:网络

南京相关部门也再次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升级,根据最新的防疫要求,现在南京的外卖快递一律不准进小区,这也开始让很多网友担心快递的安全问题。

南京快递能收吗 有没有病毒安全吗

南京疫情快递停运吗?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得知,现在江苏省邮政管局表示,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南京部分快递分拨中心运转异常,部分营业网点暂停营业。虽然你的快递是可以正常接收的,但快递可能要延误了。

首先要告诉大家,江苏南京虽然是有疫情,但快递没有停运,是可以完全放心接收的,但也要做好消毒工作。

南京疫情快递安全吗?南京疫情快递还能收吗

为防止疫情扩散,南京今日出台多项防疫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其中包含出入小区严格管控、暂停长途客运等。其中,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以及出租车网约车不得离开南京。不过,从南京邮寄过来的快递并不会携带新冠状病毒,大家可以放心接收。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如果接收到南京邮寄过来的快递,一定要记得做好消毒防护措施,这样才比较放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