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前老总对动视暴雪争议发表声明:我相信员工们的指控

2021-07-27 10:12 来源:网络

今日,暴雪联合创始人兼前总裁Mike Morhaime在其个人推特上对近日暴雪内部的性骚扰与歧视丑闻发出了声明,称自己“对经历过这些事情的暴雪同事们感到抱歉”,“我相信员工们,我辜负了你们。”

游民星空

1999年,Morhaime从大学毕业后就参与了暴雪的创建和《魔兽》《暗黑》等IP的开发。在这段时间内,Morhaime一直担任暴雪的总裁。他于2018年从暴雪离职并创建了有大量前暴雪员工加入的新游戏公司Dreamhaven。

虽然现在他已经与暴雪无法律上的关联,但据加州政府调查所提供的情报,目前被报道的公司内部负面文化是在他担任总裁时形成的。对此,他于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一篇相关的声明,并表示他已经看过了目前网上所有有关这一事件的消息,并对受害者们感到愧疚。此外,他还表示,骚扰与歧视在这一行业中普遍存在,而这需要“领导层去担负义务,让所有员工们获得安全,受支持且平等的工作环境”,而他将“在我力所能及的地方一切骚扰、歧视作斗争,使游戏行业变得更好”。

游民星空

对此,暴雪方面并未做出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