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直播在线看 东京奥运会中国VS美国直播回放视频

2021-07-27 10:21 来源:网络

7月27日10点05分,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女排将对战美国女排。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姑娘们,加油!

中国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相同: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颜妮、丁霞、龚翔宇、王梦洁。加油!

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直播在线看:点击跳转

今天是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日,中国女排迎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这场比赛是中国女排的生死之战,如果中国女排继续输给美国女排,不仅夺冠无望,也面临着出线无望的危险局面。而且将会严重打击中国女排的士气,甚至到了士气无可挽回的地步。

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直播在线看 东京奥运会中国VS美国直播回放视频


关键字: 中国女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