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龙的球拍有自己的表情包 马龙的乒乓球拍是什么牌子

2021-07-27 16:38 来源:网络

近日,眼尖的网友发现马龙的球拍底部竟然印着他自己的表情包。比赛时那么凶狠的龙队,原来这么可爱!![爱你]#马龙状态#马龙 不能吹球就吹手 。

据说,每个人的乒乓球拍都是特别定制,在以前公开赛的时候,镜头总会给拍子特写。对此马龙表示,看到了就不会扔球拍,怕被罚去养猪 

马龙用过的球拍有:特制的506,老BOLL,正手NEO,狂三,反手尼塔库等等……

拓展阅读:马龙——

马龙,1988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现任中国乒乓男队队长。

马龙从5岁开始在辽宁鞍山学习乒乓球,2001年被关华安教练发掘被带到北京继续学习。2003年进入国家队;2004年获得亚青赛男单、混双冠军;世青赛男单冠军;2012年,在乒乓球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男子单打世界冠军。2013年,蝉联乒乓球亚洲锦标赛男单冠军,成为史上第一位在亚锦赛男单三连冠的球手;2014年,亚洲杯上马龙夺得了个人第4个亚洲杯冠军,再度成为夺得亚洲杯冠军最多的选手,被称“亚洲第一人”。

2014年4月,马龙通过队内投票当选中国乒乓男队队长。


关键字: 马龙 表情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