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国对德尔塔毒株有效吗?科兴对delta病毒有效吗

2021-07-28 16:47 来源:网络

现在我们国家已经有超13亿人接种新冠疫苗,而且大多数接种的是科兴疫苗,但是近日南京疫情源头德尔塔毒株,是新冠病毒的变异,大家都担心中国疫苗对德尔塔毒株有效吗?科兴疫苗对德尔塔保护率高吗?

中国疫苗对德尔塔毒株有效吗?

中国疫苗对德尔塔毒株有效。从广东的疫情来看,确诊病例里面没有接种过疫苗的人群,转为重症或者发生重症的比例显著高于接种疫苗的人,疫苗对新毒株仍有保护作用。研究称,相比未接种疫苗的病例,接种疫苗的病例从确诊到产生抗体阳性的时间短、CT值高、住院时间短。

科兴疫苗对delta病毒有效吗?

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表示,科兴疫苗对防止严重感染和住院治疗的有效性超过90%,并且对免疫Delta变体一样有效。科兴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对新变体疫苗进行研究,以作为第三针注射,来增强免疫力。新疫苗将会提供更强的保护,特别是针对Gamma变体和高传染性Delta变体。

中国对德尔塔毒株有效吗?科兴对delta病毒有效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