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河南浚县穷吗?河南浚县暴雨泄洪怎么回事?

2021-07-29 17:05 来源:网络

近日,因泄洪一事,浚县备受舆论的关注。目前就鹤壁浚县被启用第五个泄洪区,又一个镇全体搬离,至此,3个国家级高标准农田万亩示范方已全部变成。

据悉,河南境内一共有9处蓄滞泄洪区,其中在浚县辖内的有柳围坡、白寺坡、共渠西、小滩坡等。作为泄洪区,上述地方资产会受损。

河南浚县穷吗?河南浚县暴雨泄洪怎么回事?

河南浚县穷吗?

公开资料显示,浚县隶属河南省鹤壁市,是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据悉,浚县辖1乡6镇4个街道办事处,人口71.3万人。数据显示,2020年浚县经济年均增长4.8%,GDP总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提前两年实现较2010年翻一番目标。从官方披露的数据来看,浚县经济发展势头好。


关键字: 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