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暴雨最新消息暴雨黄色预警 广州地铁21号线神舟路站停运

2021-07-30 14:29 来源:网络

刚刚,广州市气象台发布了雷雨天气提示,受强雷雨云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将有暴雨,累计雨量30-60毫米,并伴有强雷电和8级左右阵风。

从30日12:28开始,广州越秀区和天河区的黄色暴雨预警和雷暴大风预警信号生效,后期可能会升级暴雨预警信号。截至12:40,越秀、天河、黄埔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南沙区黄色预警信号已生效。

广州暴雨最新消息暴雨黄色预警 广州地铁21号线神舟路站停运

据@广州地铁,目前,因广州暴雨影响,二十一号线神舟路站暂停服务,列车在神舟路站双向不停站通过。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黄村至员村、苏元至增城广场执行小交路,取消全线快车运行。地铁黄村站至苏元站已经启动公交接驳,请大家留意车站指引。请及时留意!

具体预报:

7月30日,多云到阴天,有中雷雨局部暴雨,26—33℃;

7月31日,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25—32℃;

8月1日,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25—33℃。


关键字: 广州 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