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辞职看世界的老师怎么样了?6年前辞职去看世界现状介绍

2021-08-02 09:03 来源:网络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2015年4月,顾少强写下这封辞职信走红网络。3个月后她留在成都,结婚生子、开民宿,“不知道铺了多少张床,刷了多少个马桶”……6年过去,她说不后悔当时的选择,她已经看到想看的“世界”,苟且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还记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吗?写下这句话的是一名女教师,曾经是河南省实验中学心理老师。当初她毅然决然地辞掉了自己稳定的教师工作,放弃了曾经35年的安稳生活,让人可钦可佩!

这个女教师叫顾少强,听起来是一个十分男性化的名字。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学历人才,曾经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主修教育心理学。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素质,顾少强毕业之后成为了一名专职心理教师,而且还是一所大名鼎鼎的河南省示范高中,让无数人为之艳羡!

不知道是谁把她这封只有10个字的辞职信放在了网络上面,瞬间这句话就引爆了整个网络。很多人都觉得这句话太文艺范儿太有个性了,而且还说出了很多年轻人内心对美好生活的无比向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