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8月2日东京奥运会中国夺金点有哪些?8月2日东京奥运会看点盘点

2021-08-02 09:48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今天将产生22枚金牌,在举重女子87公斤级和87公斤以上级、羽毛球男单和女双、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以及体操等项目上拥有多个夺金点的中国军团,有望掀起又一个夺金高潮,在金牌总数上追平、甚至超过里约奥运会的26金。

8月2日东京奥运会中国夺金点有哪些?8月2日东京奥运会看点盘点

#8月2日东京奥运会看点#,@陈清晨BAOBAO@贾一凡_F 冲击羽毛球女双冠军;@谌龙 出战羽毛球男单决赛;@汪周雨 出战女子87公斤级A组决赛;中国女排迎来本届奥运会最后一场比赛,对战阿根廷队;乒乓球男子团体1/4决赛,中国VS法国;中国女篮小组赛对战比利时。运动员们加油!

上午12点50分,羽毛球女子双打展开决赛,中国选手陈清晨/贾一凡和印尼名将波莉/拉哈尤进行金牌争夺。

下午13点25分举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国选手林俊敏出战,他是2018年世锦赛的冠军得主,实力相当不俗。

14点50分, 女子举重87公斤级决赛将进行,中国选手汪周雨出战。汪周雨是2019年世锦赛冠军得主,几乎包揽了最近这个奥运周期的所有冠军。

18点50分,女子87公斤以上级举重将展开决赛角逐,李雯雯出战。在这个项目上,李雯雯是绝对的王者,虽然是位00后,但是她夺得了2019年世锦赛金牌。

晚上20点整,羽毛球将进入到收官战,男子单打决赛在谌龙与丹麦名将阿塞尔森之间展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