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手势含义是什么?苏炳添9秒83创亚洲新纪录

2021-08-02 09:59 来源:网络

据新华社报道,半决赛发枪前 @苏炳添 用大拇指与食指摆出一个“一厘米”的手势。赛后,记者跟他求证手势的意思,他说,这是提醒自己“进步一点点就好”。

这一场,他跑出了9秒83,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苏炳添手势含义是什么?苏炳添9秒83创亚洲新纪录

“其实半决赛我一看分组的时候,就知道我这是要拼了老命去跑才行。半决赛的9秒83,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跑出这么好的成绩。”苏炳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半决赛开始前,他就决定要跟自己比,忽视所有人,尽可能发挥最好成绩。

把半决赛当作决赛去拼的苏炳添,两个多小时后就迎来更为激烈的决赛竞争。

“我体能下降得非常厉害,决赛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胜利了。但我给自己定了目标,不管第几名,我的目标就是突破10秒。这对我来说,是另一个层次的飞跃。”苏炳添坦言,目前单枪能力可以跟欧美选手比一下,但连续能力还是差些,“如果能做到,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