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江苏现在还啮去吗?江苏疫情不让出省吗?现在出入江苏最新规定

2021-08-02 11:18 来源:网络

江苏现在还能出去吗?

根据江苏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得知,7月27日18时开始,在环江苏所有省界公路设置93个“离苏查验点”,南京牌照的车辆经过查验点时,驾乘人员如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可以通行;不能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都会被劝返。

江苏疫情不让出省吗?

江苏、四川、湖南、湖北部分地区调整为中风险

7月31日,江苏、四川、湖南、湖北部分地区调整区域风险等级,风险地区的朋友们还是要关注一下最新疫情防控规定,保证自己的安全最重要。

现在出入江苏最新规定

据了解,在近几天江苏扬州市确诊人数不断的上升,情况不容乐观。对于人员出入江苏省方面,根据最新规定,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暂缓来苏返苏,确需返回的,须提前向居住地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告,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期满后须执行14天居家隔离观察,期间不得离开住所,并按要求配合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江苏现在还啮去吗?江苏疫情不让出省吗?现在出入江苏最新规定

除此之外,当前江苏省是要求群众尽量减少出行,提倡非必要不离省、不离市,暂缓出省出市旅游、访亲,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所在设区市。因此,目前江苏省暂时未禁止人员出省,只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绿码就可以出行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