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苏州4人核酸检测呈阳性_中小学幼儿园暂缓开学 苏州第二轮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2022-02-14 09:48 来源:网络

#苏州4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2月13日晚,苏州市在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和“愿检尽检”人员中,有4人核酸检测初筛及复核结果均呈阳性。接报后,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对各类相关人员排查、检测、管控及环境样本采集检测等工作均在全力进行中。

苏州4人核酸检测呈阳性_中小学幼儿园暂缓开学 苏州第二轮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江苏苏州中小学幼儿园暂缓开学#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暂缓开学,线下培训机构一律暂停。

#苏州第二轮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2月13日,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号通告:截至2月13日8时,共排查在苏州14737人(其中,密接52人,次密接208人),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第三次核酸采样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