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9个省市提醒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 附29省具体名单

2021-08-03 16:28 来源:网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不能掉以轻心,截至7月28日24时,江苏省南京市自7月20日报告禄口国际机场疫情以来,已外溢扩散至江苏省内其他城市和多个省份,疫情形势严峻!所以要出游的人注意了!

截至7月30日晚上6点,全国共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布疫情防控出行提醒,涉及46个城市。其中,29个省市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

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

据了解,病毒溯源为Delta变异株,这提示本轮疫情存在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等特点。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措施,严格落实涉疫重点区域管控要求,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建议暂缓安排外出旅游、度假。截至7月30日晚上6点,全国多地发布紧急通知:29省市提醒“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

29个省市提醒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 附29省具体名单

暑假期间外出旅游的人不少,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还是要注意旅行安全,有必要暂缓旅行的。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旅程,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在区)和已有本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报告尚未确定中高风险地区的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在区)。

7月30日,江苏、湖南、重庆、辽宁、福建等多个省份共报告确诊本土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多地紧急宣布:景区景点关停。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的数据整理,自南京此轮疫情7月20日发生以来,截至7月30日,11天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45例。

目前,已经有江苏、湖南、北京、四川、辽宁、云南、安徽、广东、福建、 重庆10省份报告有本土感染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