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人员持枪录制节目 本助手时隔20年重返阿富汗

2021-08-31 13:57 来源:网络

8月29日,阿富汗电视台播出一段政治辩论节目,视频中塔利班武装人员持枪站在主持人身后。据悉,主持人在节目中宣读了塔利班的声明并采访了武装人员。声明中,塔利班希望民众与之“合作”且民众也“无需感到害怕”。

人员持枪录制节目 本助手时隔20年重返阿富汗

本拉登助手时隔20年重返阿富汗

据《每日邮报》报道,本拉登助手、基地组织武器供应商阿明哈克30日被曝重返阿富汗,他在20年前随本拉登逃亡,如今再度回到家乡楠格哈尔省。视频中,阿明哈克的座驾驶过检查哨站时,受到民众热烈欢迎,他主动把车窗摇下,和2名男性近距离握手、合照,而队伍后方则紧跟着全副武装的士兵,车辆上还插有塔利班旗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