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国庆节晚会在哪看地址 2021年央视国庆晚会节目单

2021-09-24 14:41 来源:网络

直击#2021央视国庆晚会# 现场,台前幕后全员就位,精彩舞台一触即发!10月1日晚黄金时间,《中国梦·祖国颂——2021 国庆特别节目》CCTV-1、CCTV-3同步播出,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送上最美的祝福!

2021年国庆晚会主持人有:朱广权、伊一、鲁豫、龙洋、张韬、李梓萌、林海等。

主要演员有:张艺兴、王一博、关晓彤、李晨、朱一龙、邓超、蔡徐坤、迪丽热巴、时代少年团、周杰伦、周冬雨、王源、周深、汪峰等。

此次开场舞蹈《炎黄子孙》

演唱:张艺兴、黄旭熙、陈立龙

2021年国庆节晚会在哪看地址 2021年央视国庆晚会节目单    

目前具体节目编排官网还没有公布,晚上已经有流出2021央视国庆晚会节目单如下:

2021年国庆节晚会在哪看地址 2021年央视国庆晚会节目单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这里应该说明一点,在许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的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有数十万军民参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其实,人们头脑中的这一印象并不准确。因为,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典礼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盛典,而不是开国大典。实际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也就是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早在当年10月1日之前一个星期就已经宣布过了。当时也不叫“开国大典”,而是称作“开国盛典”。时间是1949年9月21日。这一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筹备会主任在政协第一届会议上所致的开幕词中就已经宣告了新中国的诞生。


关键字: 2021国庆节晚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