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021年中央驻广西巡视组电话 广西中央第12督导组的邮箱 中央督导组12组广西举报

2021-10-08 16:32 来源:网络

当前,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对象是中央和省级政法机关干警。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依然要敢于动真碰硬、走深走实,绝不能“前紧后松”“下紧上松”!

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进驻广西壮族自治区对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单位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设立 举报邮政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A049号邮政信箱),自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受理反映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等区直政法单位 及其直属单位、派出机构,以及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参加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 中央政法单位直属单位、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等单位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来信,将按照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

2021年9月1日

受理范围:涉及省(区、市)党委政法委、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等省级政法单位以及片区内中央政法单位的直属单位、垂管单位、派出机构等单位政法干警的违纪违法问题。包括对干警干预司法、插手案件处理、充当司法掮客、违规插手经济纠纷、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干警家属利用干警职权或影响力从事经营活动等问题线索的举报。同时,对于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件,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受理时间:除吉林至11月5日,湖南、湖北、广东三省至11月15日,贵州至11月中旬外,其他省(区、市)截至10月31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