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河北大巴落水最新消息:河北落水大巴已打捞出水:车身变形

2021-10-12 11:12 来源:网络

11日7时许,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载有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11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采发获悉,落水大巴已被打捞出水。记者看到,落水的蓝色大巴车车头受损严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碎,车辆中部和尾部被严重挤压变形。现场一名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涉事水域最深处约7米。“这个大巴车高应该是3.5米,涉水后向左侧翻。”该人员介绍,当他们晚上结束失联者搜救时候,水已经有13米深了。

河北大巴落水最新消息:河北落水大巴已打捞出水:车身变形

救援队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上游在泄洪,下游水位在涨,当他们晚上结束失联者搜救时候,水最深处已经有13米深了。


关键字: 河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