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 iPhone13拍照翻车自带炫屏

2021-10-13 10:35 来源:网络

知情人士称,受芯片短缺影响,苹果很可能会将今年计划中的iPhone 13生产目标下调高达1000万部。苹果原本预期在第四季度生产9000万部新iPhone,但是现在告知制造伙伴,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难于提供足够的组件,iPhone 13总产量将会降低。苹果还面临其他供应商的组件供应短缺问题。苹果、德州仪器代表不予置评。

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 iPhone13拍照翻车自带炫屏

另据天风证券研报预计,2021年iPhone 13首批订单将达9000万,高于去年同期iPhone 12的8000万。

iPhone13拍照翻车自带炫屏

近期,有网友在网上发布iPhone13 拍照问题,打开广角后屏幕带“炫彩”效果。据机主介绍,之前看到过很多翻车开箱,以为自己没事,谁知第二天就“中奖”了。

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 iPhone13拍照翻车自带炫屏

网友评价:看来这一次的iPhone 13品控有点不大行啊,经常看到网友翻车,能插进几张A4纸就算了,还屏幕失灵,失灵也就忍了(毕竟1313亮晶晶),现在又来一出拍照自带炫屏,这谁能忍。所以你买了iPhone13吗

收芯片短缺影响,苹果很可能会将今年计划中的iPhone 13生产目标下调高达1000万部。

苹果告知制造伙伴,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难于提供足够的组件,iPhone 13总产量将会降低。

连苹果公司的缺芯片了,所以芯片供应不足的终极原因在哪里?

不是吧!iPhone 13系列这次真的翻车了?最近好多爆料都在说13系列Bug很多!

视频里的演示,手机型号是 iPhone 13,相机界面由主摄切换到超广角的时候会出现炫屏花屏的问题。


关键字: 苹果iphone1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