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福建莆田枫亭镇升为高风险 莆田累计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32例

2021-09-13 09:09 来源:网络

#福建莆田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莆田枫亭镇全镇提升为高风险区域,此外新增三个中风险区域:仙游县郊尾镇后沈村、仙游县赖店镇象岭村、仙游县园庄镇大埔村。

截至9月12日16时,福建莆田累计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9月12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联合印发通知,要求:①目前尚在莆田市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②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在9月19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③纳入登记造册的重点人群和来自泉州、莆田的师生员工间隔4天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福建莆田枫亭镇升为高风险 莆田累计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32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