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nt是哪国的,德国bnt新冠副作用

2021-10-19 18:10 来源:网络

终于等到BNT,虽然个人因时间成本与各项条件限制不能回大陆打国产疫苗,但是终于等到上海复兴代理的疫苗,第一谢谢上海复兴高瞻远瞩代理了大中华区疫苗,第二谢谢郭台铭第一个表态捐赠疫苗。
谢完以后是批判,上海复兴代理了疫苗,请问可否把与郭台铭之间的合约公布一下,是以大中华签约,还是以“台独政权”说的以“中华闽锅”签的,对台独斗争不能放松。
第二,如果有台湾省所谓的客制化标签,你们如何向国人与统派们交代?

b'bnt\xd2\xdf\xc3\xe7\xca\xc7\xc4\xc4\xb9\xfa\xb5\xc4'

德国bnt新冠疫苗副作用

#新冠疫苗接种体验#打完疫苗我发现“副作用”也挺大的,最直接的临床表现就是是:得瑟,就显摆。我打完疫苗了,两针呢,还是免费的。[偷笑]承蒙国家厚爱,金边已镶!往后,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独得瑟不如众得瑟,打过的来嘚瑟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