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村民反映问题遭副镇长骂滚出去 最新后续处理结果

2021-10-27 13:07 来源:网络

村民反映问题遭副镇长骂滚出去 最新后续处理结果

十月二十五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显示,陕西渭南大荔县范家镇副镇长李某在接待反映事情的村民时,两人发生了言语冲突,李某拉高裤腿,翘着二郎腿,一边抽烟一边生气地让村民“滚出去”。十月二十六日,红星记者联系了录制视频的华原村村民史某。史某说,视频是他9月26日录制的。根据史某的说法,当时他正向李某反映,污水导致其鱼塘被污染,遭遇鱼类死亡的巨大损失,但李某的态度很差,让他“滚出去”。

十月二十六日,李某告诉红星记者,他没有对史某说“滚”字。完全是谣言,只有‘出去’这个词,不受(网络视频)字幕的影响。李承认自己在视频中的形象有问题,但说这是有原因的。他负责防汛工作。当时当地遭受洪水,持续下了半个多月的雨。他先是去坡道检查情况,然后去村里,衣服鞋子都湿透了,就把裤子上来。

十月二十六日上午,红星记者致电大荔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反映网络传播李某在接待反映事情的村民时,让村民“滚出去”。当天下午,红星记者了解到,大荔县纪委监察委员会已按舆情处理线索移交相关部门,具体处理结果暂时不便透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