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虎年能不能回家过年?2022年还会就地过年吗

2021-11-24 16:48 来源:网络

2022年还能回家过年吗?到时候能顺利回家吗?回家真是一种奢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关重要,每天关注疫情发展。离2022年春节还有几十年了,今年的疫情反复无常,各地会不会像去年那样提倡就地过年政策?这将是外游子的辛酸。希望以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大家都能安全回家过幸福年。

2022虎年能不能回家过年?2022年还会就地过年吗

2022年能正常回家过年吗?

2022年可以正常回家过年,但具体地点以官方通知为准。

一年又一年,说到新年,回家团聚应该是大多数人一年中最期待的事情。全家人一起吃饭玩耍,聊天,聊天,交流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非常开心。所以一定要回去。现在国内疫情不严重,控制的很好,该回还是要回。

2022年还会就地过年吗?

这取决于情况,但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如果疫情能够控制,不再有大规模爆发,很多人应该能够回家过年。

2022年放假时间安排:

农历2022年春节的日期: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壬寅年(虎年)正月初一

2022年春节放假时间

2022年1月31日(除夕、周一)-2022年2月6日(初六、周日),共放假7天,其中2022年1月29日(周六)、2022年1月30日(周日)正常上班调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