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评长津湖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一 易烊千玺拍长津湖5秒穿过11个炸点

2021-11-26 09:29 来源:网络

人民日报》评论长津湖在中国影史票房中排名第一。

突破56.95亿!电影《长津湖》成为中国电影史票房冠军。这是《长津湖》所有演员的荣耀,也是国产主旋律电影的亮点。这是英雄精神和爱国主义的胜利。正能量可以带来真正的大流量,为正能量找到流量密码,创造精品,赢得口碑和票房双丰收。期待中国电影勇攀新高峰!

人民日报评长津湖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一 易烊千玺拍长津湖5秒穿过11个炸点

易烊千玺拍长津湖5秒穿过11个炸点。

在电影《长津湖》爆炸剧拍摄现场,饰演伍万里的@TFBOYS-易烊千玺穿梭于100多个炸点之间,5秒内逃过11个炸点。拍完之后,易烊千玺说:我以前没怎么拍过有炸点的戏,这次炸点都在身边,亲眼看到他们埋了炸点,其实有点害怕。

网友评论:还有2天就是千玺21岁生日了,谁能想到20岁开头辛苦播撒的种子,在20岁的末尾能开出如此硕大的参天大树来呢?

从《少年的你》,到《送你一朵小红花》,到《长津湖》,再到即将大年初一上映的《奇迹》,他一次次带给我们惊喜。

二十岁开头的辛苦耕耘,在二十岁结尾换来了领衔主演的电影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榜的果实~恭喜你啊,即将21岁的易烊千玺!也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能够成为你的影迷

相关报道:中国影史票房前10国产占9部

电影《长津湖》票房超越《战狼2》,创中国影史新标高。《你好,李焕英》《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唐人街探案3》……中国影史票房前十中,国产影片占9席。历史记忆、温情催泪、硬核科幻,#中国影史票房前十#↓你最爱哪部


关键字: 长津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