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世乒赛男单决赛直播回放 世乒赛男单樊振东vs莫雷加德

2021-11-30 11:54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结束。在最后的男单决赛中,范振东4-0横扫瑞典少年默雷加德,夺冠,首次夺得男单冠军奖杯。到目前为止,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已经在世乒赛男单项目中连续九次夺冠,本届世乒赛中国队4金结束。

2021世乒赛男单决赛直播回放 世乒赛男单樊振东vs莫雷加德

2021世乒赛男单决赛直播回放 :

男单决赛,樊振东第一局以11-6的速度快速进入状态。第二局,樊振东11-9领先下一个城市,2-0领先。樊振东稳扎稳打,牢牢把握局势,以11-7拿下第三局,以3-0领先。第四局,双方战斗到6-7。暂停后,范振东将比分超过8-7,最终以11-8获得全场胜利。他第一次赢得了男单冠军奖杯,成为世乒赛男单新王。

范振东在比赛中表现得更有气势,11-6.11-9.11-7.11-8,连续四场比赛,一波夺冠。尽管莫雷加德的打法比较有冲击力,甚至还有不少多变的花式炫技,但都被樊振东一一化解。范振东在比赛中也有过落后的局面,但他并没有陷入被动,而是稳扎稳打,一点点追分,通过多变的调动,彻底打乱了莫雷加德的节奏,完成了反超。樊振东的夺冠,也为国乒续写了男单九连冠传奇伟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