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员工反驳声明:没有解决核心问题不会沉默

2021-07-30 13:42 来源:网络

参加罢工的动视暴雪员工发表声明说,虽然他们对公司态度的改变感到“高兴”,但之前首席执“未能解决员工关切的核心要素”。

游民星空

昨天宣布的罢工是为了抗议动视暴雪对上周提起的诉讼的回应,该诉讼指控公司存在普遍的歧视、性骚扰和“兄弟会”文化。经过近一周的沉默,科蒂克昨天说,他的公司对该诉讼的最初回应--首席合规官Frances Townsend将这些指控驳斥为“对动视暴雪的歪曲和不真实的描述,包括与事实不符、陈旧和断章取义的故事,有些是十多年前的故事。”据科蒂克说,“坦率地说是装聋作哑”。他还承诺立即对公司的政策和程序进行审查,并对所有不当行为的指控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参加罢工的员工承认,语气的改变是受欢迎的,但表示科蒂克周二晚上的声明是不够的。

声明说:“今天的罢工将表明,这不是一个我们的领导人可以忽视的一次性事件。”我们不会回到沉默中;我们不会被导致我们走到这一步的相同过程所安抚。

“这是一个持久运动的开始,有利于所有员工,特别是女性,尤其是有色人种女性和跨性别女性、非二元人和其他边缘化群体提供更好的劳动条件。"

员工声明还要求对昨天宣布罢工时提出的四项要求作出“迅速”回应。

1、结束对所有员工的强制仲裁。

2、员工参与对招聘和晋升政策的监督。

3、需要提高薪酬透明度以确保公平。

4、员工选择第三方来审核人力资源和其他公司流程。

第四个要求动视暴雪可能已经在行动了。在科蒂克的声明中,首席执行官指出,已要求一家律师事务所立即“对我们的政策和程序进行审查,以确保我们拥有并保持最佳做法,以促进尊重和包容的工作场所。”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动视暴雪的人力资源部门是否会成为该审查的重点。


对于动视暴雪的诉讼案,我们会持续跟进。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