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超1500名动视暴雪员工谴责领导层 呼吁同情受害者

2021-07-27 13:55 来源:网络

据PCGamer消息,动视暴雪150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签署了一封联名信,谴责该公司近期对指控其歧视、性骚扰以及“兄弟会”文化的回应。这封联名信中写道:“动视暴雪公司及其法律顾问的声明……是令人憎恶的,是对我们认为动视暴雪公司应该坚持的一切的侮辱。”

游民星空

同时据外媒Kotaku称,这封联名信是今天发给动视暴雪领导层的。除了谴责动视暴雪对诉讼的回应外,主要还谴责了动视暴雪首席合规官弗朗西丝·汤森(Frances Townsend)发布的一份反驳诉讼的公司内部备忘录。弗朗西丝·汤森表示该诉讼:“充满了对动视暴雪歪曲和不真实的描述,包括与事实不符、陈旧和断章取义的故事--有些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员工在联名信中表示:“我们认为这些言论损害了我们在行业内外对平等的持续追求。将这些指控归类为‘歪曲且在许多情况下是错误的’,这创造了一种不相信受害者的公司氛围。这也让人怀疑我们的公司是否有能力让施暴者对他们的行为负责,并在未来为受害者出面提供安全的环境。这些声明清楚地表明,我们公司的领导层没有把我们的价值观放在首位”

游民星空

“我们公司的高管声称将采取行动保护我们,但面对法律行动和随之而来的令人不安的官方回应,我们不再相信我们的领导人会将员工的安全置于自己的利益之上。公司领导层在看到这么多现任和前任员工说出他们自己遭受性骚扰和虐待经历的同时,还声称这是一场‘毫无价值和不负责任的诉讼’,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公开信要求动视暴雪高管发表声明,让他们“认识到这些指控的严重性”,并要求弗朗西丝·汤森辞去ABK(动视暴雪之王)女性员工网络执行赞助商的职务。这些员工还希望公司领导层与他们合作,做出新的努力,以确保员工以及社区成员对不当行为“有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安全场所”。

游民星空

签名者的数量仍在持续增长,占动视暴雪员工的很大一部分。员工们也在社交媒体上对公司的回应进行了反击,包括(Mike Morhaime)和(Chris Metzen)在内的前暴雪领导人已经为未能保护员工而道歉。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