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薇娅们赚那么多为什么还?网红主播缴税存在哪些监管挑战

2021-12-21 17:34 来源:网络

#薇娅公司多次表示,绝不存在偷税漏税行为#因为主播的收入来源不同,涉及的税种性质也不同,比如奖励收入是赠与还是劳动报酬。这种复杂性增加了税收征管和监管的难度,让主播很幸运。

薇娅们赚那么多为什么还?网红主播缴税存在哪些监管挑战

13.41亿元的罚款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想象。一些网民开玩笑说,平均来说,全国几乎每人一美元。随着直播商品成为电子商务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履行与其影响力相匹配的社会责任是直播行业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税收实际上只是最基本的部分。

工作室不是孤立的,它也作为市场主体存在,享有权利也必须履行义务。公平税收负担的原则是,国家税收应使每个纳税人的负担适合其经济状况,并保持纳税人之间的负担水平平衡。薇娅的逃税行为导致了另一种不平衡。只有在法律规范的范围内发展,现场商品才能成为未来成熟的商业模式。

网友评论:#薇娅们赚那么多为什么还逃税#这话题几乎问了一句废话,演员赚那么多怎么逃税呢,富豪赚那么多怎么还想法设法避税呢,没有人嫌钱多。

有句古话说得好,人心不足蛇吞象。即便有些人的钱到死可能都花不完,但他仍然感觉钱都应该是他的,甚至有的越有钱越抠门,哪怕交出去一分都是损失

自媒体、做网红、做带货主播是一门新兴职业,如果是合法、合规、合乎道德地做自媒体,也依法交税,所挣的钱就是别人的合法合理劳动收入,那无可厚非。

但是,如果涉及偷税漏税,就必须被依法惩处了。

纳税是每个人的法定义务,我国的税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从人民手中征收一定的税收,用来维持整个国家和社会的正常运转,投入到经济发展、生态整理、改善民生、科学研究、教育事业等等公共事业之中,对国家和社会都非常重要,关系到每一个公民的利益。

而一切偷税、漏税的行为,都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偷税漏税,就必须被依法惩处了,特别是哪些涉及巨额偷税漏税的大主播、大企业家、明星们,就更是要增加监督和惩处力度,以儆效尤。

#薇娅们赚那么多为什么还逃税#

归根结底,这些薇娅们赚那么多,还逃税,主要还是太贪心了。如果她们没有逃税的话,按照我们国内的税率,她们收入一年要上交45%,也就是一年赚1个亿,就要缴纳4500万的税费。

就像薇娅为什么都提醒她那么多次,她还是把税给拖着,结果搞成了现在这样,还不是因为这个交税金额太多了,薇娅这次光逃税金额就6个多亿,这真不是个小数字了,很多人都会抱着侥幸心里的。

还有就是国内以前的税务系统不太完善,给她们造成了一种错觉,逃税漏税不容易被抓,但那是过去了,现在是大数据一对比,一查,基本上都是一抓一个准了。

共同富裕,赚的越多,要做出的贡献就要越多。

#薇娅们赚那么多为什么还逃税#

第一是,没人会嫌钱多!

第二是,网红明星挣钱多,需要花钱的地方也多!

但是不管怎么说,不管要花多少钱,逃税真的太不应该了,每次费心在媒体上做慈善,真有心做慈善,好好交税,多给国家贡献点钱比什么都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