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热销 东方生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热销欧洲 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品牌

2022-12-06 16:28 来源:网络

  【风口已起:多地鼓励自备抗原检测试剂盒 #抗原检测试剂市场规模将达6000亿#】对于抗原产品的市场前景,中泰证券分析认为,如果国内抗原自检试剂盒正式放开,预计国内新冠抗原自检试剂盒市场单月规模有望达到280亿元,再结合中国居民、企业有储备习惯的情况,新冠抗原检测产品采购需求单月或达560亿元,年需求将达到6000亿元。

  【 #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热销# 产品价格或仍有下探空间 】#抗原检测试剂市场规模将达6000亿#随着防疫政策优化调整,抗原成为重要的检测手段,抗原检测试剂盒需求端呈现增长态势,其生产销售情况备受市场关注。

  在各大抗原试剂盒网络销售渠道搜索发现,部分规格产品出现缺货情况。据了解,截至目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36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包含胶体金、乳胶及免疫层析三种。投资者对相关上市公司业务进展情况密切关注,12月5日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相关问题激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