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鑫称愿做牛做马孝敬江歌妈妈 刘鑫:为了我和三叔绝世友情

2022-01-24 13:09 来源:网络

一月二十四日,上诉期限的最后一天,刘鑫的代理律师胡贵云以邮寄方式,将上诉状提交给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法院。根据媒体报道,其中也有刘鑫的一份特别声明。宣言说:刘鑫愿意做牛做马孝敬三叔母亲,愿三叔母亲给三叔比一审判决更多的钱!但是以刘鑫现在的能力,也只能对三叔妈妈说一句:对不起!刘鑫还表示:一审法院的程序违法,凭空捏造,道德审判,完全抹黑了刘鑫和三叔的真实感情和真实情况。“为了我,为了三叔,为了三叔妈妈,也为了我和三叔的绝世情谊的真实再现,我不得不上诉!”

刘鑫称愿做牛做马孝敬江歌妈妈 刘鑫:为了我和三叔绝世友情

在这一点上,江歌的母亲江秋莲对记者说:“没关系,上诉是她的权利。”

江歌母亲表示,自己的状态非常平静,一点也不觉得意外,从女儿被杀害的当天就看穿了家的人性,上诉是她的法定权利,这点我没有意见,我将依法应诉。


关键字: 江歌案刘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