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江歌母亲诉刘鑫案今日二审_刘鑫出庭刘鑫案二审直播

2022-02-16 09:19 来源:网络

2月16日,江秋莲起诉刘暖曦(曾用名:刘鑫)侵犯江歌生命权纠纷二审将于上午9时30分在青岛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前,刘暖曦曾表示将亲自出庭。

2016年11月3日,日本江歌在东京住所门口被前男友陈世峰杀害,年仅24岁。次年12月20日,日本东京地方裁判因故意杀人、恐吓罪判处被告陈世峰20年监禁。

2019年10月,江秋莲以侵犯生命权为由对刘鑫提起诉讼,索赔200多万元。2022年1月10日,本案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法院判决被告刘鑫赔偿69.6万元。2022年1月24日,上诉期最后一天,刘欣的律师胡贵云通过邮件向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法院提出上诉。此前,刘鑫曾表示,一审法院完全抹黑了她与江歌的真实感情,她将亲自出庭澄清事实。


江歌母亲诉刘鑫案今日二审直播点击跳转

江歌母亲诉刘鑫案今日二审_刘鑫出庭刘鑫案二审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