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姥姥回应刘学州向生父要房子争议 姥姥讲述刘学州生前细节

2022-01-24 18:16 来源:网络

刘学州姥姥证实:当年她被女儿告知,花费27000元从外面“抱”了一个男孩。1月24日,邢台寻亲男孩刘学州去世引发关注。他的姥姥已获知噩耗,痛哭中也讲述了一些外孙生前细节,包括:学州要强,没有跟爸爸要房子。

姥姥回应刘学州向生父要房子争议 姥姥讲述刘学州生前细节

网友评论:老人够苦了 女儿女婿死了 二女儿也自杀了 现在养孙也自杀了

#姥姥称刘学州是伟大的孩子# 泪崩了!刘学州的养父母一家真的是特别好,但是他们一家的命也是真的苦!这孩子也是太苦了,太可怜了! 刘学州把十几年的遭遇都写在万字遗书中,出生就被父母卖掉,四岁养父母双亡,寄宿学校受到欺凌,寻亲后又遭网暴……!

一个人经历了什么?才能写出“生来即轻,还时亦净”的文章,看完让人五味杂谈。

本想写点看法,难以下笔,遗书最后有这样一段话,刘学州希望姥姥和姥爷能够得到妥善照顾,并把自己打工的积蓄留给姥姥和姥爷……

刘学州的遭遇都写在遗书里,但愿世间再无如此悲剧,人间本沧桑,来世学令狐。


关键字: 寻亲男孩刘学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