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三亚警方:刘学州经抢救无效死亡 官方回应刘学州疑被老师

2022-01-24 13:14 来源:网络

三亚警方:刘学州经抢救无效死亡

2022年1月24日,从三亚市110指挥中心获悉,此前寻亲成功后被生母微信拉黑的男孩刘学州自杀,于当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24日凌晨,刘学州在微博发布疑似遗书的帖文称,自己出生时被父母卖掉做彩礼,4岁养父母双亡,曾是校园欺凌的受害者。“寻亲男孩被二次遗弃”等这些标签是他最真实的经历。

官方回应刘学州疑被老师猥亵

刘学州发布一封遗书在文章中,刘学州疑似提到在初中时曾被一名男老师猥亵。24日上午,当地教育局一工作人员告诉九派新闻,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据了解,刘学州初中时就读于南宫双语学校,2019年曾被评为校园十佳人物。

三亚警方:刘学州经抢救无效死亡 官方回应刘学州疑被老师

1月6日,河北邢台刘学州男孩刘学州发布寻亲视频。十二月十五日,山西临汾警方通过DNA查找他生父的家人。

2021/1/10(采访时间),刘学州到内蒙乌兰察布去见她的生母,他说“特别高兴,妈妈整天拉着我的手”。刘学州还说生母希望他在这里度过一年,然后回到这里。

一月十六日,刘学州发帖说亲生父母不能忍受网络上的指责,已经把自己的微信拉黑了,还说两人拿他的钱当结婚彩礼。

一月十七日刘学州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一直借住别人家里,希望亲生父母可以给自己买房子或者租房,“我只是想要一套房子,你们说是我逼你们”,还质问生身父母有什么面。

刘学州在18日凌晨发布了自己现在居住的照片,说“所有这些都是亲生父母卖我造成的,所以我去找他们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有什么不对?”

一月十八日午时,刘学州发布声明,暂时不会对亲生父母提起民事诉讼,希望弟妹健康成长。

一月二十四日,刘学州在三亚自杀。


关键字: 寻亲男孩刘学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