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学州亲生父母或将涉嫌遗弃罪 大同警方给刘学州亲生父母做笔录

2022-01-25 09:20 来源:网络

1月24日,三亚警方确认寻亲男孩刘学州死亡。律师:如果他们因被勒索而自杀,他们的亲生父母可能会被怀疑被遗弃。据此前的封面新闻报道,家人表示无法联系他的亲生父母。1月24日,山西大同吕警官表示,他已经联系了刘学州的亲生父母,目前正在做笔录。

刘学州亲生父母或将涉嫌遗弃罪 大同警方给刘学州亲生父母做笔录

在遗书中,刘学州讲述了他自出生以来的经历:他从小就被父母卖掉做彩礼,四岁的养父母都去世了,因为买房租房被生父母逆转黑白,导致网络暴力。

河南中宇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兆义表示,刘学州的亲生父母客观上可能涉嫌拐卖儿童。如果犯罪事实经公安机关调查属实,需要考虑犯罪是否通过了起诉时效,拐卖儿童罪的起诉时效为15年。

同时,其亲生父母在刘学州养父母去世后,作为刘学州的亲生父母,在法律上对刘学州的抚养负有当然的监护责任。目前,其亲生父母的行为已构成遗弃罪。

网友评论:#山西警方找刘学州亲生父母做笔录#

刘学州太难了,出生后被亲生卖了换彩礼。长大后找到他们又被遗弃。同时,媒体既己介入,知道孩子十几年来受尽冷暖,又缺少父母关爱和指导。应该代表社会正义的力量寻求协助,而不应过分追求新闻点。

从新闻上看,孩子之前也准备起诉父母,就表示他在求生,求希望。而网络暴力让他缺乏胜的信心信念,信心信念既无,生命亦无。

心疼这样一个善良无助的孩子,唾弃那对不配为人父母。同时,也呼吁部分媒体应该被管制。没有那些扭曲报道,他也不会被键盘侠网爆。现在刘学州亲生父母去警方做笔录,恳请好好查一查整个事件,以慰孩子在天之灵。

#刘学州亲生父母或将涉嫌遗弃罪#民间有一句话,有后妈就有后爹,有后爹就有后妈。他父母都再婚了,各自只顾当下的老公老婆,对他还有什么感情可言?离婚不会影响爱孩子,但再婚会。很残酷的。


关键字: 寻亲男孩刘学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