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刘学州亲属将追究其亲生父母法律责任 警方确定刘学州之死为自杀

2022-04-14 17:57 来源:网络

少年刘学州之死曾引发社会关注。近日,一位刘学州的亲属表示,已在3月18日收到三亚警方书面告知,确定刘学州之死为“自杀”,尽管全家都很伤心,但还是决定接受警方调查结果。

刘学州亲属将追究其亲生父母法律责任 警方确定刘学州之死为自杀

此外,根据警方证据及孩子遗愿,已在4月6号向大同警方报案,要求追究拐卖遗弃刘学州亲生父母的法律责任。据刘学州案代理律师,根据刘学州的遗书显示,由于其出生后遭到亲生父母“被拐卖、被遗弃犯罪”,寻亲后又遭到亲生父母“再次遗弃犯罪”,从而导致其被逼“自杀”。

据周兆成律师称,根据被害人刘学州生前陈述,其三个月大时,养父母从大同一家饭店将他买来。大同属于犯罪发生地,故大同警方有权管辖。

网友评论:#刘学州亲属将追究其亲生父母法律责任#败坏社会风气,应该严惩不贷,生而不养孩子,是多么的残酷,孩子身心带来伤害,希望世界上,每个人都要尊重自己,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刘学州亲属将追究其亲生父母法律责任#

看到这个就想到老友记里罗斯第一次当爸的场景,真的是形成反差,生而不养不育的话,还是不要生的好,没有带着爱意迎接一个孩子的到来的话也不要生。

#刘学州亲属将追究其亲生父母法律责任#有人历经千帆寻子14年,团聚相拥喜极而泣;有人卖了孩子拿钱做彩礼,寻亲之后再度抛弃。刘学州年轻的生命,承载了太多苦难。但真相不能随大海离开,这场悲剧的始作俑者必须得以严惩。期待警方的调查结果,期待正义慰藉亡者

关键字: 寻亲男孩刘学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