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学州曾数条字母动态组合意为重生 刘学州姥姥得知噩耗痛哭

2022-01-25 09:22 来源:网络

1月24日凌晨,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发布长文后轻生,经抢救无效身亡。1月21日,刘学州曾连发数条字母动态,连起来组成单词“rebirth”,意为“重生”。#刘学州曾连发数条字母动态组合意为重生#

刘学州曾数条字母动态组合意为重生 刘学州姥姥得知噩耗痛哭

#刘学州曾连发数条字母动态组合意为重生#

电影《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现实plus版。

先是被生父母卖掉,继而又被同学、邻居们霸凌,再被老师猥亵,最后被社si,最后自sha……16岁不到的男孩子的一生就这么结束。

最后,医院抢救的时候联系他家人,只有舅妈愿意去医院,去认领他。

看了下,刘学州亲生父母的婚姻复杂程度,也不可避免地导致了现在的结果。亲生父亲4次婚姻,离异三次,不断的离异、出轨、结婚、离异,刘是第3段婚姻的结果。亲生母亲也有3次婚姻,离异、未婚生子、结婚、离异。

所以,刘学州父亲有四个孩子,其中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刘学州母亲有三个孩子,其中三个儿子。那就是刘学州有五个兄弟姐妹,其中一个是同父同母的弟弟。

婚姻,在这两个男女眼中完全就是儿戏...

所以,结婚需要冷静期!

不要随随便便轻易地踏入一段婚姻!

生孩子更绝不是儿戏!那是一条生命!

#刘学州曾连发数条字母动态组合意为重生# 压倒他的不是最后一根稻草,每一根稻草都在压垮他。也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雪花都压在他身上。

这孩子才十五六岁,去旅行的时候都已经计划好了,如果有人能够拦下,或者在这个过程中多收到一些温暖,就不会走到最后这条路。生下来就被亲生父母卖了,被人欺负,遭遇各种不幸的事,寻亲成功,又被亲妈拉黑,遭遇各种网络暴力,很多人私信骂他。这样的人生不要说放在一个小孩身上,哪怕是在任何人身上,一样很难承受。

亲生父母,还有网络暴力,在网上被人带节奏,这些都让他一步一步走到了最后的路。

很理解他为什么去海南,北方的孩子,都想去南方看看大海。只是去之前,就已经想好了最后的一段旅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