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学州账户余额一半捐给孤儿院 刘学州曾感叹网络可怕

2022-01-24 13:21 来源:网络

1月24日,也就是今天,河北省寻亲男孩刘学州不幸在海南三亚去世,并在石家庄孤儿院捐赠了一半的账户余额。刘学州说,账户余额的一半是工作储蓄,留给祖父母。账户的另一半来自热情的网民。他委托他的舅妈捐给石家庄孤儿院,给孩子们买一些漂亮的衣服和美味的食物。

刘学州账户余额一半捐给孤儿院 刘学州曾感叹网络可怕

刘学州此前在微博发布过一条长文《生来即轻还时亦净》,从字面意思可以看出来他已经看破红尘了,应该是无所牵挂了。在他的发文中还原了网上备受争议的“找亲生父母要房子”一事。他称和生母电话中说:“我想要的是一个家,她就说我在逼她。”和生父说:“我就是要一个住所,在我们这边和你们那边买或者租一套一室一厅的就可以。”最后的结果是“妈妈把我拉黑了,爸爸说我不管他们死活说我是白眼狼。

【发文称自己是被“网暴”的假笑男孩】  他在文中描述自己是一个努力发光的人,坚强男孩、出生被父母卖掉做彩礼、四岁养父母双亡……寻亲男孩被二次遗弃、被“网暴”的假笑男孩。  四岁时因为烟花爆竹作坊事故,养父当场身亡,养母全身重度烧伤医院救治一段时间后也去世。  出事故的前一天晚上,刘学州不知为何特别想去姥姥(养)家住,幸免于难。  刘学州称中学期间就感觉自己有点抑郁倾向,一直在克制自己让自己变得开心些,得知自己是被包养后,就在网站上登记了信息,一直没有音讯。  2021年12月14日,他从家中得知有一个疫苗本。刘学州通过上面的信息借助网络搜索到了亲生父亲。  文中,刘学州还详细介绍了认亲过程及和亲生父母的纷争。  刘学州称介绍了自己遭到网络暴力的经历:自己在网上发了被亲生母亲拉黑的截图,和电话录音,在直播间里讲了内心说的话后,遭到讽刺、诬陷、诽谤等私信人身攻击。  而他想去解释的时候,发现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小号和私密账号。各种质疑,名牌衣服,名牌鞋,眼睛,包……“殊不知这些是自己攒钱买的‘高仿’”。  刘学州表示自己承受了太多太多“心机”“恶心”“娘炮”等各种词汇。  他自言把这些全部加在他一个人身上实在承受不起来,因为自己才十几岁,还是其他大人眼里的不懂事的小孩子……  刘学州表示希望人贩子及实施网络暴力等人得到应有惩罚。

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开心了才能做好事,开心了才能更有勇气和力量去活下去,活出自己的风采和特色。愿我们都心怀善良,此生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很多时候外在条件无法改变,但是我们可以调整内心。内心开心富足,吃白米饭也是幸福。


关键字: 寻亲男孩刘学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