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54名中国乘客滞留哥本哈根机场,疑样本污染 大使馆介入

2022-02-11 14:20 来源:网络

2月8日,54名中国公民涉嫌污染核酸检测样本,结果呈阳性,滞留在丹麦哥本哈根机场。从哥本哈根飞往上海的航班每周有一次。这54名中国乘客错过了本周的飞机。他们只能在机场无限期地等待。一家人挤在一起,睡在铺着纸壳的地板上。此外,他们还面临着航班熔断的情况。

54名中国乘客滞留哥本哈根机场,疑样本污染 大使馆介入

2月9日晚,大使馆向滞留乘客送去了日常必需品和食品,并与检测机构、机场和滞留在机场的中国乘客进行了协调和沟通,讨论免费为这些乘客进行核酸检测。如果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则被隔离,如果检测结果为阴性,则可通过电子邮件投诉和索赔。

据报道,中国乘客在机场的Airportdoctor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女检测员只戴了一半口罩,没有戴手套,也没有消毒。检测方法仍然非常粗糙。一些乘客说,在PCR检测试剂掉在地上后,检测人员踢了一脚,然后捡起来使用。这种不规范、不负责任的检测操作,在短时间内的检测结果不同,因此有证据和理由怀疑检测样存在问题,而不是真正感染病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