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元宵晚会直播入口+时间 2022各平台元宵晚会嘉宾节目单

2022-02-11 16:09 来源:网络

2022年各平台元宵晚会汇总。元宵晚会将充分展现全国各地元宵节的喜悦气氛,全力欢迎北京冬奥会的热烈景象。包括央视、哔哩哔哩等平台,请参阅各元宵晚会的直播时间、节目表和直播入口。

2022元宵戏曲晚会

直播时间:2月15日19:30

直播入口: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2&pid=600111009&ptag=4_1.0.5.15187_copy

《2022年元宵戏曲晚会》打造“戏中戏、沉浸式”的独特观演体验,在“年味儿”的喜庆中,紧密结合元宵节赏灯、赏戏、赏民俗的传统,献名剧、享乐趣、讲故事,剧情与节目穿插交融,为亿万观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戏曲故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元宵晚会》

直播时间:2月15日20:00

直播入口: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2&vid=2014112303&pid=600111174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元宵晚会》延续春晚“守正创新、出新出彩”的要求,晚会以“欢乐闹元宵,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通过打造科技感、联欢性、青春感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天南海北闹元宵的喜乐氛围,全力聚焦喜迎北京冬奥会的热烈景象。

B站:上元千灯会直播主题:上元千灯会

直播时间:2022年2月15日 17:00

预约入口: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qiandenghui2022.html?spm_id_from=333.851.b_696e7465726e6174696f6e616c486561646572.26

嘉宾名单:阿兰、黄日莹、吴希泽、邢韵嘉、孟广禄、张凯、张梓溪、裘识、谢毅、王佩瑜、可爱晨、边靖婷、小淅儿、叶聪明啊、妖精唱戏ing、含亮老师、浑元Rysn、俩大叔的功夫梦、就叫二花吧、这就是刘大鹅、曹姨吉祥如意、邵天帅、崔珺瑶、王紫涵、翁佳慧、陈溪梓、邢珈宁、侯天硕、韩果果、买不非、司俊熙、王凯扬、韩雨彤、王熙雯、王梓旭、于阳阳、周妤瑄、赵晨曦等。

河南卫视:《元宵奇妙游》

“中国节日”系列节目2022季之《元宵奇妙游》定档2月14日19:30

河南卫视、大象新闻客户端,18:30优酷视频播出。

直播入口: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137630

此次《元宵奇妙游》,将由去年《元宵奇妙夜》《七夕奇妙游》《中秋奇妙游》的总导演路红莉执导。据悉,节目中依然少不了洛阳元素,部分拍摄场景放在了隋唐洛阳城九洲池、洛邑古城等景点。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

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2月15日正月十五晚21:10, 邀您共赏圆月!

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正式官宣,晚会将于2022年2月15日(正月十五)21:10播出。本次晚会在营造欢乐气氛的同时,将延续“幸福合家欢”的主旨,设计丰富多彩的节目,并用全新的包装和别具特色的场景设置打造精品内容,带领观众感受一个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的元宵之夜。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开门迎惊喜,2月15日正月十五19:30现场直播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猜灯谜官宣。有杨钰莹、李斯丹妮、蔡程昱、大张伟,湖南卫视四小花,刘雯雯,周奇墨,蒋诗萌......等待等待,还有那些艺人呢?吃着汤圆,猜着灯谜,看着元宵喜乐会,心里美滋滋~正月十五见呀!


关键字: 元宵晚会节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