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谷爱凌苏翊鸣再登场 徐梦桃冲金-四朝元老徐梦桃迎圆梦之战

2022-02-14 09:24 来源:网络

由于气温缘故,北京冬季奥运会一部分新项目调节了赛程安排,14日将发生4枚金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新项目上,中国队整体实力不错,“四朝元老级”徐梦桃将再度向金牌进行冲击性。冰舞和雪车新项目,中国参赛选手则将争取获得提升。

谷爱凌苏翊鸣再登场 徐梦桃冲金-四朝元老徐梦桃迎圆梦之战

俩位备受关注的新星也将再度现身。早已一金手中的中国首要明星谷爱凌将携手并肩杨硕瑞参与自由式滑雪女子边坡阻碍方法锦标赛,此项锦标赛因气温缘故从13日推迟到了14日。先前斩获一银的小将苏翊鸣则将在首钢产业园区上场滑雪男人大跳水锦标赛。

中国队以二老带一新的阵型争夺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赛事。第四次参与冬季奥运会的徐梦桃是索契冬奥会亚军,28岁的孔凡钰在平昌冬奥会上斩获证书,“00后”邵琪则是冬季奥运会新手。

徐梦桃先前早已在混和团体比赛中与贾宗洋、齐广璞携手并肩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她在那一场赛事中充分发挥非常好,期待可以把情况持续到14日的个人赛,为中国力拼空中技巧女子新项目第一枚奥运会金牌。但是,由于气温缘故,该新项目锦标赛从13日延迟到14日,与总决赛同一天开展,这对徐梦桃的身体素质、情况明确提出了磨练。

花滑比赛场将决出冰舞金牌。在12日开展的韵律舞中,中国组成王诗玥/柳鑫宇排第12位,成功晋升14日的自由舞。暂列第一的是法国组成帕帕达吉斯/西泽龙,被中国粉丝们呢称为“鸡丝龙”的这对组成是四届世界锦标赛总冠军、平昌冬奥会亚军。王诗玥/柳鑫宇与欧美国家高质量参赛选手有一定差别,但比四年前发展显著。柳鑫宇表明,会勤奋超越自我,更新中国冰舞的最佳考试成绩。

意在超越自己的也有怀本来和应清,两个人将在14日再次上场女子1人雪车。13日完毕的前二轮滑跑中,怀本来和应清各自暂列第五和第八位。尽管与排名第一的美国参赛选手尚有一定差别,但中国女孩将争取在后二轮滑跑中赛出自身的最好是水准,进一步提升成绩。

此外,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应战日本队。当日另一枚金牌将在跳台滑雪男人团队中造成。


关键字: 苏翊鸣 谷爱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