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河南卫视元宵晚会完整版 河南卫视元宵奇妙游回放完整版元宵晚会

2022-02-14 18:08 来源:网络

2月14日晚,河南卫视“元宵奇妙游”将如约而至。总导演路红莉透露,观众可从晚会中感受到“元”之始终的希望,“宵”时相逢的浪漫,“灯”映万象的家国情怀。#元宵这样过# 倒计时!快来预约今晚直播!一场万象更新的时空之旅,一次月升时的雀跃重逢,一份灯火旁的守望相护。“元”之始终,“宵”时相逢,“灯”映万象。2022元宵奇妙游与你共度佳节! 快戳链接预约O今晚18:00预热直播 ,一起畅聊节目的台前幕后~O今晚19:30 , 河南卫视播出,18:30 优酷 、大象新闻客户端全网首播!

2022河南卫视元宵晚会完整版 河南卫视元宵奇妙游回放完整版元宵晚会

2月13日河南郑州。《元宵奇妙游》总导演路红莉@荔枝罐头 剧透啦:舞蹈《梦莲》上演莲花绽放,极具杨丽萍老师的风格,指尖舒展,如莲花花瓣一般层层绽放,步步生莲,在舞者的腾起与落下之间涟漪起伏。

2022河南卫视元宵晚会完整版:点击观看

河南卫视元宵奇妙游节目单

《元夕之约》

表演者:骆文博、胡适等

《光启盛世元 灯照春衫宵——元之始终》

表演者:张洛生、戴文、郭广军等

《守望山河 狮舞东方》

表演者:齐兴华等

《五味调和》

表演者:全林宝、秦聪霞、冯长青等

《五星出东方》

表演者:北京歌舞剧院等

《光启盛世元 灯照春衫宵——宵时相逢》

表演者:王前、皋翔等

《隐形纪念》

表演者:希林娜依·高

《从前慢》

表演者:何林谦、捌拍未来歌舞团

《光启盛世元 灯照春衫宵——灯映万象》

表演者:连续、孔灵均、左晓光等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表演者:田震、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等

《回马枪》

表演者:【416女团】边靖婷、杨淅等

《梦莲》

表演者:杨舞

《俩元宵的奇妙游》

表演者:范军、师亚峰、梁栋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