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谷爱凌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 完整版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视频

2022-02-17 09:46 来源:网络

2月17日,北京冬奥会自由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能资格赛举行。共有20名选手,其中一半以上是00后,其中18岁的谷爱凌、李方慧和19岁的张可欣、吴梦。谷爱凌、李方慧。李方慧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张可欣、吴梦分别是平昌冬奥会的第9名和第20名。谷爱凌第3位出发,吴梦第6位,张可欣和李方慧分别为第15、16位出发。

直播:谷爱凌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 完整版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视频

人民日报消息,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正在进行,这是谷爱凌本届冬奥会最后一个项目。谷爱凌第一轮93.75分。

U型场地是谷爱凌的强项,在北京冬奥会开始前,她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展现出超强的统治力和不俗的状态,包揽了该项目所有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是公认的“金牌热门”。U型场地技巧也是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的最后一个参赛项目,在收获了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和坡面障碍技巧银牌后,谷爱凌的目标就是力争拿下U型场地金牌,以2金1银的成绩结束自己的北京冬奥会之旅。

直播:谷爱凌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 cctv.com/live/cctv5/?spm=C28340.P2qo7O8Q1Led.S87602.45" target="_blank">点击跳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