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晓彤鹿晗领证_鹿晗关晓彤已领证结婚_鹿晗关晓彤结婚

2022-02-22 16:31 来源:网络

22日上午,关晓彤和鹿晗冲上热搜。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也分手了吗?带着不安的心,我们没想到会有好消息说关晓彤和鹿晗已经拿到了证书。他们不是男女朋友,而是受法律保护的夫妻。

 关晓彤鹿晗领证_鹿晗关晓彤已领证结婚_鹿晗关晓彤结婚

也就是说,关晓彤现在是名副其实的鹿太太。当他听到这个消息时,他和网友们一个接一个地炸了锅。你知道,当他们正式宣布他们的关系时,平台直接崩溃了。

鹿晗是一个非常细心的男孩。他对关晓彤很好。当他正式宣布他的关系甚至送生日祝福时,他被卡住了。如果他们在2月22日真的拿到了证书,他们会再撒一波狗粮吗。

一些网民透露,关晓彤和鹿晗的订婚彩礼高达9位数。听到这个数字后,他们非常惊讶。恐怕这个数字是一个普通人几辈子都赚不到的钱。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的彩礼如此之高。

为什么有人肯定关晓彤和鹿晗已经拿到了证书?关晓彤曾经说过他们会在25岁结婚。关晓彤出生于1997年,现在是2022年。他只有25岁。

时间刚刚好。鹿晗比关晓彤大几岁。他应该很着急结婚,但关晓彤以前很年轻,但现在正好是适婚年龄。也许他们一拍即合就拿到了结婚证。

看到这个消息后,很多粉丝纷纷留言喊道,催促两人快点结婚,这一幕简直就像大型催婚现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