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主播平荣偷被追缴并罚6200万元_快手驴嫂平荣个人资料

2022-02-22 16:53 来源:网络

近期,广东省广州市税务部门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平荣(网名:驴嫂平荣)涉嫌偷逃税款,对其依法开展了全面深入的税务检查。经查,平荣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隐匿直播带货佣金收入偷逃个人所得税1926.05万元,未依法申报其他生产经营收入少缴有关税款1450.72万元。 在税务检查过程中,平荣能够积极配合检查并主动补缴税款。综合考虑上述情况,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广东省税务系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对平荣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0.6倍罚款,共计6200.3万元。日前,广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已依法向平荣送达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书。

主播平荣偷被追缴并罚6200万元_快手驴嫂平荣个人资料

快手驴嫂平荣个人资料

快手驴嫂平荣,真名,平荣,快手红人二驴的老婆,网传平荣是东北人,天生丽质,外表长相美丽动人,还有有着一双大长腿,身材苗条.

驴嫂平荣,真名叫平荣,河北人,快手直播平台网络红人 [1] 。2021年5月,“驴嫂平荣”直播间涉及售卖朵唯问题手机。 [4] 6月7日,媒体报道,据天眼查显示,“驴嫂平荣”退出广东玺茜日化商贸有限公司股东、监事一职。2022年2月22日,据国家税务局网站消息,广东省广州市税务部门依法对网络主播平荣偷逃税案件进行处理,对平荣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0.6倍罚款,共计6200.3万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