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宣布与俄罗斯断交_乌克兰民众被拍到跪在街边祈祷

2022-02-24 18:21 来源:网络

据新华社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4日发表讲话说,乌克兰决定与俄罗斯断绝外交关系。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宣布将于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发起“特别军事行动”,随后,乌克兰首都基辅、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萨等多地传出爆炸声。据央视新闻,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和内务部表示,包括装甲车在内的俄罗斯军事装备已越过国境线,进入切尔尼戈夫州、苏梅州、卢甘斯克州和哈尔科夫州。

乌克兰民众被拍到跪在街边祈祷

据报道,俄罗斯对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动军事攻击后,许多基辅人开始打包逃跑,道路上挤满了潮水,有些人乘公共汽车或公共汽车,甚至基辅地铁站也挤满了提着行李箱的人。根据社区媒体,人们越来越恐慌,许多人说他们已经躲在防空洞和地下室里避难。电视图片显示,人们在街上祈祷,成群结队地聚在一起。

乌克兰总统宣布与俄罗斯断交_乌克兰民众被拍到跪在街边祈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