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罗斯在美所有资产将被冻结 北约重申不在乌克兰与俄军作战

2022-02-25 09:47 来源:网络

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准备禁止俄罗斯使用全球金融结算系统全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时,拜登说,美国目前的制裁超过了禁止俄罗斯使用SWIFT的程度。拜登承认,欧洲国家仍然反对将俄罗斯从SWIFT系统中驱逐出来,防止其使用国际金融结算网络。

俄罗斯在美所有资产将被冻结 北约重申不在乌克兰与俄军作战

2月24日下午(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stoltenberg)在乌克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北约在乌克兰没有军队,也没有向乌克兰派遣北约军队的计划。

北约重申不在乌克兰与俄军作战

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准备禁止俄罗斯使用全球金融结算系统“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一事,拜登称,美国目前做出的制裁,“已经超过了禁止俄罗斯使用SWIFT”的程度。拜登承认,将俄罗斯逐出SWIFT系统、不让其使用国际金融结算网络一事,在欧洲国家间仍有异议。

布鲁塞尔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在就乌克兰局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北约在乌克兰境内没有军队,目前也没有向乌克兰派遣北约部队的计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