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泽连斯基称国际社会未及时解决乌克兰的问题

2022-03-04 09:27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3月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的独立、北约、核武器等问题不应该仅仅由俄罗斯来决定,还有俄罗斯以外的世界。他认为国际社会在此问题上犹豫不决,没有能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泽连斯基称国际社会未及时解决乌克兰的问题

网友评论:#泽连斯基称国际社会未及时解决乌克兰的问题#乌克兰这个国家为什么一直站不起来,就像个巨婴一样,靠自己真的那么难吗?不知道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有靠自己才最靠谱,好吃懒做,不断挑事,就一整个大无语!

#泽连斯基称国际社会未及时解决乌克兰的问题#他除了不怪自己,世界上70多亿人都让他怪遍了,猫都没逃过

#泽连斯基称国际社会未及时解决乌克兰的问题#

自己不干人事,只会想着要别人帮忙,别人给了解决方案,你也不听啊!

#泽连斯基称国际社会未及时解决乌克兰的问题#你又不是五常,谈什么核武器,91年前苏联解体,北约不东扩,你加什么北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