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上海疫情还要持续多久

2022-03-30 17:08 来源:网络

我真的很担心上海的疫情无法控制。已经快一个月了。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感到非常担你可以通过每天的诊断数量来知道疫情的严重程度。上海市政府终于启动了历史上最严格的防控政策,这也是一个无奈的选择。

上海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上海疫情还要持续多久

上海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根据疫情解封的条件,社会面清零之后需要14天左右的时间才能解封。

按照有关疫情防控专家预测,上海或许会在4月中旬迎来疫情拐点,因为这次上海防控政策力度非常大,全员核酸检测,几乎等于封城闭环控制了,可以肯定经过这次核查都能把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找出来,彻底阻断疫情的传播途径。相信四月中旬疫情肯定会出现反转,稳妥点,4月底有望得到全面解封恢复正常生活。

大家都看到了,这是政府的声音,相信下个月疫情就会结束,不会无休止的痛苦。

我真的希望上海的疫情能尽快消除。在过去的三年里,每个人的生活都非常纠结。疫情结束后,看看外滩的风景,看看陆家嘴的高耸建筑群。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越快越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