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全球仅剩中国坚持新冠清零 疫情过后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

2022-03-31 16:18 来源:网络

英国路透社:“全世界都挑选“与新冠并存”时,仅有中国对“清零”现行政策仍在锲而不舍,因此还投入了巨额代价!网民:高效!自身考零分也有脸取笑考满分的?红眼病又犯了!

应对新冠疫情不断,放眼全球,如今仅有中国动真格的举全国之力坚持不懈“动态性清零”现行政策,为了更好地最大限度维护广大群众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因此大家投入非常大代价,而海外陆续挑选平躺,废防护口罩令,这对咱们而言压力很大。

全球仅剩中国坚持新冠清零 疫情过后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

新冠持续玩着玩样搞基因变异,让人们束手无策。如今来看,持续基因变异的病毒感染难以短时间消退。唯一可行的是权威专家们尽早研发出抑制它的疫苗,最大限度提高人民身体免疫力,以致于在被细菌感染后能尽早治愈而不是留有难以痊愈的并发症或身亡。

反复核酸,反复封城,让很多人被困在家里动弹不得,没有收入,变得越来越焦虑不安,这完全可以理解。虽然有些人对政府“一成不变的防御政策”颇有微词,但绝大多数人都选择支持和配合。

现在很多城市为了阻击病毒的传播,尽快清零,采取全封闭措施,确实是不得已而又必须去做的决定。只有这样长痛不如短痛,才可以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面对这一波疫情袭击,总感觉来得有点诡异。正值俄乌激斗期间,我们沿海很多城市就爆发疫情,继而有向内地扩散之势,看来我们的敌人不光是病毒,而是要警惕和揪出背后的黑手!

最后想说的是: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相信政府,我们就一定能战胜所有困难!

国内的疫情卷土重来,中国仍然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这是中国用实力向世界展示,什么叫真正的安全感,什么叫真正的大国担当,大国之大不是国土大、经济强。国之大者救苍生于水火之中而不分国界不分种族。大国之大在于格局大、胸襟大、担当大。中国花费巨大的代价坚持动态清零,同时帮助世界所有需要帮助的国家,所有国人正在感受全世界对中国的敬畏,几个月内,一种集体潜意识从此将牢牢植入到全世界人民脑中-中国强则世界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